人文学院举办2019年十件大事发布仪式暨“挥毫写春意、金鼠送吉祥”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作者:文字/田雨欣 图片/丁玎、姚方酥 2020-01-03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12月31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教三A111顺利开展2019年十件大事发布仪式暨“挥毫写春意、金鼠送吉祥”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苑英科、党委书记黄向军、党委副书记姜良杰、副院长赵旭光及部分师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姜良杰主持。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2019年也是人文学院奋进和发展的一年,是满载收获的一年。2019年,学院紧紧依靠全体教职工,积极进取、努力开拓、奋发拼搏,各项工作又上了一个台阶。这些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和拼搏,苑英科院长和黄向军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院长苑英科、党委书记黄向军、党委副书记姜良杰、副院长赵旭光共同发布2019年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年度十件大事。

一、学院按照学校党委总体部署,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二、成立回天治理研究院,助力打造大型居住区治理示范。

三、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快速推进,人才引进取得突破。

四、学院点建设取得良好成效

五、课程思政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稳固推进。

六、科研经费超额完成任务,科研质量和学术成果影响力齐升。

七、北京能源发展研究基地第四期建设评估获得优秀,智库化发展能力进一步提升。

八、学生工作成绩显著

九、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十、学院教师学生工作学习用房条件改善

最后,苑英科院长在肯定各项工作开展成效的同时,提出2020年我们将面临更大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大家携手共进,凝心聚力,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务实的态度、更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共同谱写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更加瑰丽的篇章。

学院年度十件大事公布仪式结束后,“挥毫写春意、金鼠送吉祥”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正式开始。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贴春联的习俗在我国由来已久,赠送春联亦是传递祝福。现场邀请苑英科院长、蔡恒老师、张永华老师等三位老师执笔书下字体各异、形态万千的多枚“福”字及寓意祥和、构思巧妙的多幅春联,赠予到场的诸位老师、同学,祝愿诸位老师、同学2020年万事胜意,心想事成。

祝愿人文学院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