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2-06-29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2年6月28日14:0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教三A111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度二级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苑英科,副院长赵旭光、陈建国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吴薇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院党委书记苑英科代表学院向大会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十三五”时期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总结与分析,并为学院“十四五”时期发展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苑英科着重从取得的成绩、“十三五”时期经验总结和存在问题、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三个方面,对学院“十三五”时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从“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与总体目标、“十四五”发展的主要任务与举措、保障措施三个方面,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勾勒出总体蓝图。他指出,学院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立足新文科建设,聚焦双碳目标,立足国家与区域战略,满足学校人才培养需求,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切实将《“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落实,同时要积极争取“新文科”建设的政策支持,采取多种措施保障资源供给,持续改善实验室等办学条件,将学院教育教学相关工作推上更高的台阶。


会议第二项,学院办公室主任胡舒敏作2021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听取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工作报告,认真予以审议,并在会后通过工会小组长反馈了相关意见,经统计,两项报告均审议通过。

此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对校级教代会制度建设的落实。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将以全新面貌推进学院各项战略任务的落实,继续按照“入主流、有特色、高水平”的发展思路,打造支撑“双一流”发展、引领大学文化建设、具有特色鲜明、在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新文科”,助力学校特色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50b5073322b145e3b496ddf897a806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