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领导慰问2021级新生军训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1-09-10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领导慰问2021级新生军训


202199日下午30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苑英科、党委副书记吴薇、副院长赵旭光、团委书记崔灿莅临军训场地亲切慰问部队教官、带训教师以及2021级全体参训学生,深入了解新生军训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防暑物资。

训练场上,2021级参训学生英姿飒爽,士气高昂。党委书记苑英科观看新生训练后,对我院学子刻苦训练、展现学院良好风貌予以肯定和表扬,同时代表学院对全体教官、带训教师的专业教导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预祝大家中秋佳节快乐!

苑书记强调,军训是步入大学的第一课,要严格按照教官要求,刻苦训练,积极体会,在磨练钢铁意志、锻造强健体魄的同时摆脱曾经的稚嫩,实现大学生身份的转变;大学生是国防建设的可靠后备军,要学好军事理论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增强拥军意识,培养爱国主义情怀。此外,他还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心态面对军训,以实际行动兑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并把军训中培养出的优良品质延续到今后的生活中,真正做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慰问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更为同学们今后的军训生活提供了动力。参训新生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和期望,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