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英老师荣获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5-09-21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第十一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的通知》(京教函〔2015〕382号),我院李英老师被评为第十一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李英老师长期坚持在教学第一线,积极承担教学任务、课堂教学效果好、学生评价高,在教学过程中取得丰硕教学成果,受到同行专家的好评。

希望我院教师以李英老师为榜样,更新教育观念,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八日

 

附件:            

李英教授简介

 

李英,女,1965年10月出生,北京市人。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国际法学教授,国际经济法专业硕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国际法学会理事、中国国际私法学会理事、北京市国际法学会理事。加拿大渥太华大学法学院访问学者。从事国际法教学20年,主持和参加多个省部级科研项目,出版学术专著5部、编著7部。公开发表法学论文60多篇,主编和参编高等院校法学教材8本,其中《国际私法》一书获得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一等奖。曾获得商务部第六届中国贸易救济与产业安全研究奖、北京市教育工会理论调研工作成果奖、山西省全省法院2013年度重点课题成果优秀奖、校教学成果奖等奖项。曾获校十佳青年教师、校第三届“巾帼之星”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