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北京大学生读书节系列评选结果揭晓,立学读书会获得佳绩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8-04-01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市委教工委、团市委《关于印发第七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北京大学生读书节方案的通知》和市委教工委《关于举办第七届北京大学生读书节暨“读书读经典”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以文化人,以文育人,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书香校园氛围,表彰在第七届北京大学生读书节活动中表现优秀的组织和个人,在首都高校中树立倡导全民阅读的标杆,引领全国高校积极开展阅读活动的风尚,特举办第七届北京大学生读书节系列评选表彰活动。

  经过学校及社团推荐,结合北京大学生阅读联盟第三届主席团及秘书处提名,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参评材料和个人事迹进行了认真评议,经过评审形成最后各项获奖奖章:我校立学读书会再本次评选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连续第三年获得十佳优秀读书社团的名誉,本次一共获得四大奖项——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苑英科获得第七届北京大学生读书节十佳优秀领读者;华北电力大学立学读书会获评为第七届北京大学生读书节十佳优秀十佳优秀读书社团;华北电力大学立学读书会会长李文获得第七届北京大学生读书节十佳优秀读书社团社长;华北电力大学立学读书会会长李文被评选为北京大学生阅读联盟2017年度优秀工作者。

  感谢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读书会将继续努力为广大爱好学习的同学们服务。读书沙龙和立学图书室会继续运作举办活动,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借阅书籍、参加活动一起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