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关于全额资助专著出版的通知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3-05-28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为了落实学校文科振兴规划,经学院党政联系会议研究决定,基于2013年申请到的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经费,设立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专著出版基金,专门用于资助学院教师出版专著。具体办法如下:

  1、策划出版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文库,即日起分两期向学院教师征集书稿,并在在两年内完成文库出版。

  2、第一期出版资助申请截至2013年7月15日,第二期出版资助申请截至2014年9月15日。

  3、凡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编教师均可申请专著全额出版资助。

  4、院学术委员会负责对书稿进行审核并遴选资助的书稿。

  5、凡是申请专著出版资助的教师,在截至日期前向陈建国老师提交打印版书稿1份,电子版内容简介和目录各1份。邮箱地址:junglechen@163.com

  6、所有获得资助的专著需标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字样。

  7、学院统一联系出版社并协调后续出版事宜。

  该办法由院学术委员会负责解释。          

   

            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3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