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徐颖博士在光明网理论频道发表文章获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肯定性批示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1-11-29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徐颖博士在光明网理论频道发表文章

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肯定性批示

近日,我院法学教研室徐颖博士在光明网理论频道发表文章《在法治轨道上大力推进我国“双碳”目标实现》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同志肯定性批示。

批示指出: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涉及发展方式、产业结构、能源结构、生活方式等方面深层次的革命。徐颖博士发表于光明网的理论文章《在法治轨道上大力推进我国“双碳”目标实现》一文,深刻阐释了在法治的轨道上推进“双碳”目标实现的重大意义、现实举措、法治保障等,充分肯定了我国在参与国际合作,推动全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的作用。该文对于推进“双碳”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原文链接:https://theory.gmw.cn/2021-11/01/content_3527681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