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燕红老师入选为北京市东城区智能金融人才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0-12-04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陈燕红老师入选为北京市东城区智能金融人才


12月1日上午,“紫禁之东,精彩有我”人才主题系列活动——北京东城智能金融人才联盟暨北京东城紫金智能金融研究院成立大会在民生金融中心举行。本活动由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组织部、北京市东城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主办,北京东城智能金融人才联盟、北京东城紫禁智能金融研究院、东雍创业谷园区承办,来自政府、金融机构的领导,以及金融界、法学界的专家学者出席本次成立大会。

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陈燕红老师入选成为本次北京市东城区智能金融人才。

本次大会以“打造金融人才高地,助力创新东城发展”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在会上,宣布成立了北京东城智能金融人才联盟及北京东城紫金智能金融研究院、东雍创业谷园区“人才驿站”,并发布相关服务标准,共同助力东城区智能金融的发展。东城区常委会、组织部部长章建伟、北京市人才工作局副局长杨纲、东城区委书记夏林茂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并对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东城区立足“金融人才发展高地”建设,统筹优质人才资源,加大人才工作保障力度,有力推动东城区智能金融人才联盟建立。联盟主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联络及协调政府、金融机构、金融专家学者及工作者之间的关系,为开展智能智能金融人才储备工作提供各项服务,促进金融领域专家学者交流和研究,将产学研深入融合并推动实体经济稳健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