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分工会新年慰问退休老教师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6-12-30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分工会新年慰问退休老教师

  刘晶

  

  2016年即将渡过,新的一年就要开始,人文学院年年有新发展,更不会忘记开创并拓展人文事业的老教师们。12月29日、30日,人文分工会邀请党政主要领导一起,去登门拜访敬爱的退休老教师们。

  12月29日,人文学院院长苑英科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利民老师、人文政教党委副书记王硕老师,拿着《2016年人文学院十件大事》,来到了教三法学教授马卫华老师办公的房间里,为马卫华老师送上了祝福,祝福他新年幸福,退休生活愉快。

  

  同一天,蔡利民老师与胡舒敏老师、周作芳老师一起,来到了住在小营地区某小区的法政系(社科部)原主任张文化老师、法政系(社科部)哲学原理教研室原主任李淑钗老师家里,为两位老师送上了祝福。张文化老师、李淑钗老师非常热情的欢迎大家,并与大家畅谈良久。之后,三位老师驱车分别看望了人文学院原党总支书记黄庆业老师,以及法学教授孙晓洁老师。两位老师见到了大家,特别的激动,问询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请大家向人文学院老师致以新年的问候!

  12月30日,蔡利民老师、吴颖梅老师,先后来到了法政系原党总支书记屈虹老师、人文学院资料室原主任孔玉娥老师家中,送上了祝福。大家愉快的说起在人文学院的昔日快乐生活,以及现在的一些事情,两位老师也真心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们的关爱,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此外,有的退休老师因事不在家中,人文分工会年后会联系后择时再去探望。通过这次活动,参加慰问的领导和老师们都深深感到,人文学院亲如一家,昔日大家一起为学院奋斗,当下也期望集体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