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8-11-22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1116日中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分工会换届大会在教三A213如期举行。人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姜良杰主持。

大会共分为三个部分:一、听取人文学院分工会2013-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二、听取2013-2017年人文学院分工会财务报告;三、由大会投票选举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党委副书记姜良杰代表上一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分工会做工作总结报告并对上届分工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委员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2013年以来,人文学院分工会的工作得到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工会组织建设内容丰富,效果良好,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队伍建设,形成良好科研教学氛围。积极推动民主政治建设,高度重视教职工代表提案工作。在文体活动等方面也屡获佳绩。工会发挥分工会职能,激发教职工热情。积极创建和谐、团结的良好氛围,有力服务了学院的各项事业,改善了教职工的生活,加快了工会体系建设的进程。

上届副主席郑路做财务工作报告。从20131月至201712月,人文学院分工会严格执行经费预算,严格遵守财务管理制度和审批程序,按照规定标准使用经费,严格把关主席基金各项经费的管理、使用和支出,确保各项经费用到实处。总体收入为学校发放主席基金30275元,其它各项活动资助、组织奖励8232元,累计38507元。文体娱乐活动,看望退休老教师,开展讲座、评选先进等系列活动累计支出39042元。

大会推选刘玉红和崔灿为监票人,并发放选票。经前期学院党委、行政与本届分工会共同协商提名,各教工党支部投票、公示等环节,确定候选人名单:刘亚,吴颖梅,庞涛,胡舒敏,姜良杰,并进行投票。五名候选人均获赞同票41张、反对票0张、弃权票0张。学院党委书记黄向军宣布五名候选人通过选举,正式成为新一届人文学院分工会委员,并希望新任委员继续加油,齐心协力,锐意创新,勇于实践,为我院分工会书写崭新靓丽新篇章!

至此,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分工会工作总结报告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