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师生在我校运动会上再展风采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6-06-02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6520日上午8时,华北电力大学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伴随着现场观众们的欢呼与期待,各院系机关代表队依次入场。

人文学院学生方阵首先入场,映入眼帘的是整齐划一的队伍,行走中“青春如火,超越自我,人文健儿,奋勇拼搏”的口号嘹亮而又充满力量。

 

 

随后,人文学院分工会入场,教师代表们在院长苑英科的带领下,挥舞着国旗和校旗,整齐有序地走过操场。人文学院师生的完美入场,向全校展现了属于人文的独特风采。

紧张的比赛分两天举行,除去学生男子、女子的比赛外,教职工们也和同学们一起加入到运动会,共同运动、共同奋斗。我院在学生与教师青年、中年组中,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学生男子组中,孙超跃同学一鸣惊人,分别以4:29’1317:22’22取得1500米和5000米的第一名,为我院摘得两枚金牌;

 

在备受瞩目的接力赛中,我院男生也展示出自身的实力,范泽宇、黄晔峰、孙超跃、张哲豪四位同学以3:50’8夺得4×400米接力铜牌一枚,

 

4×100米接力中,张敬轩、黄晔峰、孙超跃、张哲豪四位同学也不负众望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学生男子组的田赛中,任宇晨在实心球比赛获得第三名,摘得铜牌一枚;

 

4×30秒单双摇接力获得总数257的好成绩,取得第五的排名;

 

索朗坚参在引体向上比赛中,也获得第七名的成绩。

巾帼不让须眉,人文学院的女生们在学生女子组的比赛中,也取得了骄人的战果。

 

4×100米接力中张晶、潘悦、张敏、左旌北四位女将摘得一块铜牌;

 

 4×400米接力中也取得了第六名;

 

400米比赛中陈振虹荣获第四名;

 

左旌北也在100米预赛中获得第四名的成绩;在200米赛程中,张晶和陈振虹同学分别获得第六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田赛中,女生们同样表现优异。

实心球比赛中,张嘉宝和刘苏雯分别获得第一和第四的好成绩;跳高比赛中,黎想与李哲雅分别获得第二名与第七名;张嘉宝、余益钦和季泱帆在仰卧起坐中分别获得第二、第四、第八的好成绩;

 

4×30秒单双摇接力赛中,大家也奋力拼搏,最终获得第五名的成绩,战果颇丰。

 

教工组也不落后,崔琦老师在青年女子组跳远比赛中以3.78米的成绩荣获第一,

 

卢海燕老师在投飞镖项目中荣获第六名,

 

张勤老师在40秒跳绳比赛中获得第七名,

 

方仲炳老师在中年男子乙组篮球定点投篮的比赛中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团体项目乒乓球掷准比赛中,我院也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运动会闭幕式前的拔河比赛中,我院十二位老师齐心协力,一举战胜了核学院的同事们。

两天的比赛飞逝而过,伴随着方阵再次入场,闭幕式开场,校运会也真正到了尾声。人文学院学生在此届校运会上以总分128分的成绩获得了第五名,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相信在日后的活动中,人文学子会继续发挥人文的精神,不断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