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广告学学生在第五届大广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文/李梦妤 2013-09-24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从刚刚结束的第五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传来喜讯,我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在此次大赛中再创佳绩。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与中国传媒大学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学院最多、参与师生人数最多、作品具有极高水准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自2005年第一届大广赛开赛至今,全国千余所院校参与其中,数万学生提交作品,形成了稳定、成熟、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学生竞赛平台。企业牵手大广赛,使学校、企业、社会得以沟通,为广大学生群体接触社会、实践能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此次大赛由陈玲老师、陈波老师、庞涛老师参与指导,共有35件作品在北京赛区获奖。其中6件作品斩获银奖,3件铜奖,26件入围奖,获奖人数与级别超越往年。

  李彤彤的“山西旅游我还有很多篇”,王广涵的“我的安卓电视”,李梦妤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以及袁婷的“大学生在线-小小人”摘得平面类广告作品银奖;王晶晶的“退热贴之更爱你”荣获广播类广告作品银奖;起嘉妍的“关爱空巢老人”则获得公益类平面广告作品银奖。尚碧依与林思佳凭借“山西传媒学院VI系统-马”以及“我的中国梦”分获平面类广告作品、公益类广告作品铜奖。此外还有赵羽、许芳、胡雨渲等18人次获得平面类广告入围奖,杨琳与雷诗雨2名同学获得公益类平面广告入围奖,李佩遥、张敏、支蓝等5人次获得广播类广告入围奖,林思佳以微电影“闽榕茶业-茉莉仙子之捉迷藏篇”获得微电影类广告作品入围奖。

  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们将理论与实践得到了很好地实践,在比赛中学习与成长起来,将自己的所学所得更好地运用于实践。

李彤彤  山西旅游我还有很多篇  银奖

王广涵的 我的安卓电视 银奖

李梦妤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 银奖

王广涵的 我的安卓电视 银奖

尚碧依 山西传媒学院VI系统-马 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