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庆七一 迎校庆”教职工合唱比赛荣获金奖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8-07-04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627日,为了“庆七一 迎校庆”,丰富教职工生活,提高凝聚力,人文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筹备教职工大合唱活动,学院全体员工积极响应。经过全员、全程、全力奋斗,人文学院喜获金奖!

    学院选取《不忘初心》为参赛曲目,自5月起组织四声部排练、全体合练共计20余场,参加排练教职工近300人次。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亲临学院教工合唱排练现场,参与排练并为大家加油鼓劲。

    邀请专业指挥冯烁、艺教中心肖姝莅临排练现场指导训练,进一步提升了合唱专业性。学生声乐骨干成员白宁、刘玥、宋汉元、张泽文、李想、张潇、温倩、萧滋芝、蒋闰润、李佳慧等多名同学,组建1+5师生练习互助小组,大大提高排练效率。

    伴随着优美动听钢琴旋律,专业的指挥,合唱大幕拉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每个音符都扣人心弦,男声女声交替,低音高音配合,时而铿锵有力,时而低回婉转,赢得雷鸣般的掌声。

    七月歌最甜,七月花正艳,我们用歌声表达了对党的深深情意,倾诉了对华电六十甲子的浓浓爱意,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