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全面落实实验室安全检查出成效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12-26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1225日人文学院实验室分管领导组织相关人员对我院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并针对检查结果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

    此次检查是我院落实华北电力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通知》精神,对我院实验室安全进行自查整改的具体措施之一。检查人员根据《华北电力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任务表》对广告学实验室、办公与自动化实验室、模拟法庭实验室规章制度、安全教育落实、防火器材使用、实验室电器管理情况等逐项进行检查、记录。此次检查结果基本符合学校安全规定,针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院分管领导汇同实验室相关人员有针对性地逐一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包括增添更换灭火器、更新完善实验室使用情况记录表等)并落实到人。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国家财产安全,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实验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