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生党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 文/王雪 图/罗丹奇 2017-05-28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为传达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和进一步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建设工作,5月27日12点40分,我院在模拟法庭召开传达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大会。党委副书记王硕、团委书记马冬、全体党员、本科年级长、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宣传部长、研究生辅导员、班长支书、研究生会正副主席、通讯社正副社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硕主持。

  

  王硕首先结合巡察寝室的经历指出目前学生宿舍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就宿舍吸烟问题提出几点建议。安全问题无小事,希望各位党员以及学生干部能起到带头作用,做好校园维稳工作。

  其次王硕传达了学校关于考试作弊处理意见,要求树立大格局意识,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深刻认识作弊本质,完善教学工作联动机制,重视班级作用,加强班级教育。

  

  接着王硕组织学习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精神,传达校党委副书记何华的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忧患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第二加强政治引领,确保政治安全;第三抓实抓细抓小,落实工作责任,严格追究责任。

  最后王硕希望学生党员以及学生骨干树立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在学校建设双一流过程中,响应学校号召,力争一流。并且带动同学做好相关工作,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