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在2017年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05-14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在2017年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2017年5月12日上午8点,华北电力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运动场准时开始。各院系学生方阵、分工会方阵以及学校机关代表队方阵顺次入场。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人文学院分工会在院长苑英科的带领下,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呼喊着“循法尚德,创新人文”的口号,整齐自信的走过操场,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人文教师们的风采。

  我校春季运动会于12和13号分两天进行,在今天的赛事中,各位参加比赛的老师都展现出了人文教师的风采!

  青年男子组田海鑫老师1分钟跳绳项目:

  

  青年男子组庞涛老师参加100米赛跑:

  

  中年女子甲组:陈玲、吕桂玲、刘向晖老师参加铅球投掷比赛:

  

  人文分工会在8人动感颠球项目上齐心协力,为集体而战:

  王硕老师参加40秒跳绳比赛:

  

  人文分工会乒乓球掷准比赛代表队:

  

  运动会第二天,各项赛事继续精彩进行,人文学院的师生有更加精彩的表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教师组:青年男子组庞涛老师在跳远比赛中取得第四名的成绩

  

  中年男子甲组王硕老师和张永华老师参加铅球投掷项目,最终王硕老师取得铅球比赛第七名的成绩。

  

  

  王硕老师参加立定跳远项目:

  

  中年男子乙组方仲炳老师、陈维春老师参加篮球定点投篮项目,最终方仲炳老师取得第六名的成绩。

 

  

  中年女子乙组吴颖梅老师参加篮球击瓶比赛:

  

  人文学院学生在此次运动会的表现同样十分精彩,取得了优异成绩。

  女子4×400米接力赛取得第三名的成绩;男子4×400米接力赛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1500米决赛的成绩亦相当亮眼,孙超跃与蒋政潮分别赢得男子组第一名与第二名,王宇韩与和伟欣分别赢得女子组第一名与第八名!在女子组前抛实心球决赛中,张嘉宝,高漪,黎想,刘苏雯分别斩得第二名,第三名,第六名和第八名!在仰卧起坐决赛中,蔡泽仪,刘文钰分别取得第三名和第六名!王晓展在女子组100米决赛中取得第二名的成绩,兰惟滇在女子400米决赛中取得第六名的成绩!男子组4×30秒单脚踢毽接力赛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任宇晨获得了男子组前抛实心球决赛第八名的成绩!王宇韩,年叶轩在女子组3000米决赛中分获第一名与第四名!孙超跃强势卫冕,再获男子5000米决赛冠军!蒋政潮轻松将男子800米决赛第二名的成绩纳入囊中;王晓展显现惊人的爆发力与速度,顺利拿下女子200米决赛的第一名。

  

  

  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取得第四名的成绩,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取得女子组第二名。

  

  

  13日下午4点,各教职工团队参与拔河比赛,人文学院分工会老师们在拔河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团结一致,坚持不懈的精神。

  

  拔河比赛结束后的运动会闭幕仪式上学校领导宣读各院运动会总成绩,最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此次春季运动会中取得全校第三名和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至此,我校2017年春季运动会正式闭幕,人文学院师生合影留念。运动会虽闭幕,但是人文学院师生在运动会中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团结一致的精神会一直伴随人文学院及学院师生的发展,人文学院会将这种拼搏进取的精神继续发扬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