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法律硕士(JM)专业学位点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8-07-11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文件

  

  

  华电人文〔2018〕2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成立法律硕士(JM)专业学位点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院内各部门:

  为加强我院法律硕士教育的领导和管理,保障法律硕士(JM)点的高质量建设,经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成立法律硕士(JM)专业学位点建设领导小组。

  法律硕士(JM)点建设领导小组是学院法律硕士(JM)点建设的领导机构,负责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点的组织领导、总体统筹、顶层设计和协调工作。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苑英科

  副组长:梁平 黄向军 戴民

  成  员:王伟 赵旭光 夏珑 姜良杰 王博超

  秘  书:赵旭光(兼)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8年7月9日

  

  

  

  

  

  

  

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8年7月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