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群众路线,保护环境我先行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4-04-23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落实群众路线,保护环境我先行

——张国锋

2014420日(周日),人文学院12级党支部在石榴园南里社区进行了打扫公园环境卫生的工作。此次活动由12级党支部的宣传委员王芳同志带队,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学生会团总支的志愿服务部,他们招了20名志愿者,加上12级各个班级的积极分子,约40余人。早上七点准时出发,经过一段路程,我们来到了地铁站,在经过接近2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石榴园南里社区,有许多同学都是第一次来到这里,对这里十分的好奇。

几分钟的等待之后,王芳同学召集大家一起拿起工具,开始我们接下来的任务-----打扫公园。王芳将我们一行人分为四拨,分别打扫一个角落。大家都鼓足干劲的工作了起来。由于地面比较脏,而且多白色垃圾,扫帚和耙子都起不到作用,后来,社区工作人员找来了夹子,这样使得工作效率明显的提升。

40分钟过后,大家打扫的差不多了,许多垃圾已经被捡起来,环境明显得到改善,之后我们组织了合影,看着大家的笑容,以及石榴园南里社区负责人的夸赞。便知道这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