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12级学生党支部“红色1+1”签约仪式暨中国梦宣讲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3-06-14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12级学生党支部“红色1+1”签约仪式暨中国梦宣讲

2013614日,华电人文12级学生党支部与石榴园南里第一社区党委的红色1+1共建签约仪式暨中国梦宣讲活动在石榴园南里第一社区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参加仪式的有石榴园街道办的领导、石榴园南里第一社区党委及党员、华电人文12级学生党支部以及各班的积极分子。丰台有线等5家媒体对本次活

华电人文12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崔灿老师发表了讲话。崔老师提出,大学生特别是大学生党员一定要学以致用,将自己学到的知识投入到实践之中。大学生党员要时时刻刻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把精力投入到红色1+1之中去。这不仅仅是大学生党员的一种义务,更是一个提高自己综合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的一个良好契机。

石榴园南里第一社区党委书记边来琴同志也发表了重要讲话。边书记为我们描述了石榴园南里第一社区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石榴园南里第一社区党委愿意为华电人文12级学生党支部提供一个平台,双方携手共进,实现双方的共同进步。

随后,崔灿老师和边来琴书记签订协议,即宣布华电人文12级学生党支部与石榴园南里第一社区党委完成共建。

 

共建仪式结束后,华电人文12级学生党支部开始了中国梦的宣讲活动。党支部成员鲍志超全面而系统地讲述了中国梦的渊源及内涵,而积极分子孔蕊则针对当代大学生更具体地讲述了大学生的中国梦,内容详实具体,展现了当代中国大学生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一面。郭文稚则挥毫泼墨,用书法展现了大学生追求中国梦、民族魂的决心与信心。随后,华电人文12级学生党支部成员又倾听了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的中国梦,体会到老一辈的风骨,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们追求中国梦的脚步。

华电人文12级学生党支部与石榴园南里第一社区党委将以此次共建签约和中国梦宣讲活动为起点,加强联系,携手共进,为实现大家共同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