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2017年4月17日下午13点20分,行管1401班于教三B202开展了以“教育教学大讨论——学习使我快乐”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此次班会活动由以下三部分展开。这次班会以教育教学大讨论作为基础框架,同学们与老师就教学方法,听课状态等教育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双方进行了反思,阐述了自身的不足,以及以后的学习工作方向。另外,就教育问题引申到了与我们大三就业息息相关的问题,使同学们得到了启发。

教育兴则人才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我们深信教育是国家万年根本大计”。当前关于教育教学的讨论正在全国如火如荼的开展。为学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响应学校以及学院关于改进教育教学方面的要求,研人文1639班于2017年4月27日在教三A223会议室举办以“教育教学大讨论——追本溯源”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旨在为教育教学方面的进步奉献自己一丝绵薄之力。会议由班级团支书王永萱同学主持。

4月18日下午两点,围绕“建设一流本科,培养一流人才”的主题,人文学院在教三A223举行了一场有关于总结过去,立足当前,展望未来,联系实际,解决问题的深入讨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硕老师同人文学院本科与研究生的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讨论。

青春是一曲荡气回肠的歌,青春是一次异彩纷呈的旅行。宴席终有散场,而充满祝福,各奔天涯。承载着多天的期盼,承载着大四学子的热忱,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人闻拾光”毕业生晚会于4月18日晚七点在教三报告厅拉开帷幕。初见时光,亲爱的同窗们,让我们共聚回忆,展望全新的起点,同唱动人的歌谣。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精神,发挥协会作用,引导大学生树立科学的健康观。2017年4月8日上午8点30分,首都高等学校第四届徒步运动大会在北京鹫峰森林公园举行大会以“健康始于足下”为主题词,设置10公里徒步走、集体闯关比赛两个项目。共计40余所市属高校、2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落实学校就业工作要求,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7日下午三点,人文学院在教三A223邀请来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宋媛媛等两位负责人,举行了神雾集团专场招聘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硕老师、经管学院毕业生辅导员李伯远老师、校就业指导中心吕思宇老师,以及多名人文学院、经管学院、能动学院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日前,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团委书记、2014级辅导员马冬老师,用一周的时间,分别主持召开了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14级各专业就业动员班会。此次班会紧贴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马冬老师围绕同学们近期密切关注的考研、就业、出国等毕业规划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为大家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2017年1月7日下午3点,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关于成功创业的经验分享讲座在教三模拟法庭举办。讲座由内蒙古国暖热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学董事长与和北京壹麟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兼CEO林毅主讲。2015级与2016级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共六个班的同学参加了讲座,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姚建平老师主持。

11月18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研究生第十四届学术交流年会在教四B110举行。人文学院院长、政教部主任苑英科,人文政教党委书记蔡利民,人文政教党委副书记王硕以及各分会场的评委老师张艳老师、行管专业张旭刚老师、陈建国老师和李玲玲老师,法学专业李英老师、杜波老师、曹治国老师出席参加了此次交流年会的开幕式及评审会。师生汇聚一堂,紧密围绕“明德笃行,格物求新”这一年会主题,并结合人文政教...

为了进一步落实村官选调生选拔工作,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王硕副书记动员我院本硕毕业生积极参与选调生选拔工作。2016年11月10日上午,王硕副书记邀请昌平区人社局科长陈霆校友现场为我院学生介绍选调生选拔政策,李副科长具体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给学生们带来很多帮助和指导。

共5页  当前第3页   最前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