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2017年11月1日晚7点,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迎新晚会“怦然新动”在教三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团委副书记王新军,国教党委副书记姜良杰,人文学院副院长方仲炳、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硕、法学教研室主任刘玉红、广告教研室主任张勤、人文学院14、16级辅导员马冬、人文学院15级辅导员马海红、法学1701班主任赵保庆、法学1702班主任陈燕红、公共1704班主任庞涛等老师,学生处李哲雅老师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晚会。

时间飞逝,转眼间我们已经步入了大三的学习中,大三不同于大一的无知懵懂,不同于大二的活跃兴奋,它是整个大学生活的转折点、分水岭,大三的准备将为四年大学生活打下最重要最坚硬的基础。进入大三以来,更多的同学已经开始为自己毕业后做打算,在这个时期我们更需要明确的建议和指导。

为传达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和进一步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建设工作,5月27日12点40分,我院在模拟法庭召开传达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大会。党委副书记王硕、团委书记马冬、全体党员、本科年级长、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宣传部长、研究生辅导员、班长支书、研究生会正副主席、通讯社正副社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硕主持。

5月9日下午,为了落实学校和学院加强班主任工作、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人文学院邀请了本科班主任老师们在教三A223会议室举行了一次热烈的工作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结合了班主任工作的既定要求,以及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的具体要求,围绕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新形势下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与学生学习主体、创新创业教育等内容展开。人文学院院长苑英科老师,本科生班主任张绪刚老师、朱晓红老师、陈维春老师、徐保云老...

共5页  当前第2页   最前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