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18级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9-01-17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18级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1月中旬,临近期末考试 同学们正在进行紧张而有序的复习。为了提高学生诚信考试意识,从容应对考试,2018级各班开展了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班会,班会邀请班主任老师对同学们进行备考指导。

班会由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共同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107233238

首先,同学们学习考试要求,之后进行诚信考试签名活动并作出如下宣誓:

一、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考试不违纪、不作弊;按时独立完成试卷,不抄袭、剽窃他人试卷。

二、严格遵宁考场纪律,不得携带通讯工具、电子辞典及规定以外的文具、资料等参加考试。

三、凡带有书包、书籍、纸张、文具盒等物品的,都集中存放在监考老师指定的地方,不随身放在座位上。

四、在考场内不交头接耳、互打暗号、喧哗或有其他影响考场秩序的行为;不夹带与考试内容有关材料并有抄袭现象;不抄袭他人答案。

五、不交换答案,不将自己的答案让他人抄袭,不将试卷带出考场。

六、不扰乱考场秩序,无理取闹、服从监考员老师安排。

微信图片_20190107232059微信图片_20190107232033

接着,班主任老师学习方法上生活上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并鼓励大家能在大学不畏困难,快乐成长。面对未来,有机遇也有挑战,同学们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不负时光,努力奔跑。

微信图片_20190107233331微信图片_20190107233315

最后,各班同学一起合影留念。

班会的召开,为同学们分享了实用性的学习技巧,使同学们树立了考试信心,又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相信大家会在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