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邀请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来院招聘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03-14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邀请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来院招聘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落实学校就业工作要求,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7日下午三点,人文学院在教三A223邀请来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宋媛媛等两位负责人,举行了神雾集团专场招聘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硕老师、经管学院毕业生辅导员李伯远老师、校就业指导中心吕思宇老师,以及多名人文学院、经管学院、能动学院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神雾集团负责人从行业前景、企业结构、业务体量和研发能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强大的硬实力和软实力,并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等,然后重点强调公司的定位,即发展成中国节能环保领域的领军企业,专业从事化石能源、矿产资源及可再生资源高效清洁利用技术的研发与技术推广。公司立足于工程建设领域以依托节能减排技术研发、工程转化和核心装备制造”这三大平台,以颠覆性技术创新为先导,以解决各高耗能行业节能减排关键共性技术难题为目标。神雾集团在我院招聘法学等专业的毕业生,大家都踊跃提问,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王硕老师邀请其他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亲自前往招聘地会,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人文学院老师也动员了所有力量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大学毕业生应该根据自身特点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相信在我们每个人的努力下,人文学院会迎接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