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政教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作者:文/图 王淼 2016-04-15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414日下午2时,人文学院、政教部促进科大四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在教三A223举行。人文政教党委副书记王硕老师、2012级辅导员崔灿老师、2013级辅导员马海红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丛丹同学以及部分毕业生班级骨干参与了会议。

王硕老师与大家分析了目前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目前的就业形势,提出学院以及老师们都会尽力去支持大四同学的就业工作,积极为同学们提供就业信息。王硕老师还与与会师生进行了就业问题的探讨,进行了援疆援藏就业的说明,进行了总体的就业工作布置。

接下来,马海红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大学生入伍的相关情况。马海红老师提出,应征入伍不仅能够得到锻炼,对日后的户口、就业及学业深造也有很大的帮助,大学生入伍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鼓励动员有意向的同学积极入伍。

作为大四毕业生的辅导员,崔灿老师更加具体地分析了当前的就业情况,以及当前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崔灿老师提出在积极促进就业的同时,每周都要进行毕业生就业记录的更新、上报,便于更好地服务于毕业生就业的工作。结合不同的就业需求,积极的做相应的就业准备。

会后,相关就业等问题的宣传文件也印发各个班级,便于毕业生们了解具体信息,选择合适自己的就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