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国家博物馆参观学习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8-05-18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8年5月12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周末实践活动在国家博物馆顺利进行,全体积极分子在我院党员发展对象的带领下参观了“真理的力量”主题展览活动。

  真理的力量——纪念伟大的人类革命精神导师马克思200年诞辰的主题展览活动在北京市国家博物馆开幕。我院组织人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实地参观学习,由党员发展对象带队,各组自由分配时间,自主参观游览,通过真理的力量三个展厅里的文物珍藏、影像资料、图文介绍和讲解员讲解了解马克思的个人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思想精神境界。

  公共1702徐硕同学表示,经过实地参观学习,更加全面的了解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我们每个人都是马克思主义的受益者。公共1701班吴兆东同学认为,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时期根据中国的实际国情结合马克思主义,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都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重大理论成果。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与马克思密不可分。作为时代新人,需坚定四个自信,正确认识四个正确认识,加强自身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全体积极分子在参观活动中互相交流感受、沟通学习,纪念我们无产阶级伟大导师,缅怀他对全世界人民做出的卓越贡献。本次活动有利于提高积极分子思想境界,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更是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掌握党的指导思想打下良好的基础。让同学们在领略马克思主义精神的同时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科学文化修养,激励着大家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提高对党的认识、增加对党的了解,坚固对党的事业的绝对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