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徐保云老师携公共管理专业学生参观摄影城

作者:文/丁玎 2018-03-21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为了给同学们挑选摄影器材,并为同学们讲授怎样挑选摄影设备,于2018年3月16日,徐保云老师带领公共管理专业的大一学生前往五棵松摄影器材城,并邀请了陈曦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一课,令大家受益匪浅。

  上午,大家纷纷赶到了摄影器材城,徐老师早早的在店里等待大家,小小的店里坐得人满为患,接下来摄影专家陈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活泼的专业知识课,我们了解了单反微单无反单电等名词,以及现在摄影设备的趋势,结合老师的摄影作品和经历,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下加深了对专业摄影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并了解了光影在摄影中的重要性。

  或是长河落日,或是童话城堡,大家在感慨老师见识之广的同时,也敬佩其专业精神。在短短的半天,同学们也能熟练地说出80d,6d2,长焦与短焦,全画幅与半画幅之间的区别。

  古人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接着同学们在徐老师和陈老师的建议下结合自身情况,挑选了适合自己并能满足摄影需要的摄影器材,同学们对于老师都是十分地感谢,感谢老师抽出周末时间为大家挑选并调试设备还带来了如此精彩的一课。如老师所说: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只有全身心的投入到摄影这现代艺术领域,才能体会到光影交错的奥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