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校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优秀组织奖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8-01-10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2年1月2日,华北电力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主会场学术交流暨闭幕式在主楼D202举行,各学院积极参加此次大会,为第十五届学术交流年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我院在本届学术交流年会中,总计征稿21篇论文,并在2017年12月12日举行了学院分会场学术交流,经过评选,共有2篇论文获一等奖,4篇论文获二等奖,6篇论文获三等奖,此外,我院先后开展4次具有学院特色的学术交流年会活动,在各学院中交流活动的场次数排名第二。在论文的准备过程中,各位同学在论文撰写过程中积极与各自的导师进行沟通、讨论,在论文的选题、大纲的撰写以及论文的写作等方面都受到了老师们的热心帮助,所以,各位同学所取得的成绩一方面是自己刻苦努力钻研的结果,另一方面与老师们的帮助也是密不可分的。大会首先进行了主会场学术交流,邀请各学院的优秀论文代表和十佳学生之星发表学术演讲,与各位同学进行学术交流,我院王淼同学作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优秀论文作者代表进行了题为《反腐败背景下我国的资产追回合作》的论文PPT展示,于家琪同学作为十佳学术之星也进行了学术交流。其次,我院在本次学术交流年会中认真筹备、积极宣传,展开了多次学术交流活动,因此,在闭幕式上,我院荣获本届学术交流年会的“优秀组织奖”,王硕老师代表我院上台领奖。最后,王增平副校长发表了闭幕式讲话,王校长讲述了自身的学术经历,以此来勉励同学们应该认真钻研学术,同时,对本届学术交流年会进行的充分肯定,希望下一届学术交流年会能够越办越好。

  我院在本届学术交流年会上荣获“优秀组织奖”,与各位老师、同学们这两个多月以来的认真准备、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这也表明我院同学对学术交流的充分重视与积极参与,希望在下一届学术交流年会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励,为学院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