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怦然新动”迎新晚会

作者:文/韩俊梦 岳浩东 曹天旭 图/王珺 恰尔帕提 田新阳 马心悦 2017-11-02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年11月1日晚7点,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迎新晚会“怦然新动”在教三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团委副书记王新军,国教党委副书记姜良杰,人文学院副院长方仲炳、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硕、法学教研室主任刘玉红、广告教研室主任张勤、人文学院14、16级辅导员马冬、人文学院15级辅导员马海红、法学1701班主任赵保庆、法学1702班主任陈燕红、公共1704班主任庞涛等老师,学生处李哲雅老师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晚会。

   伴随着青春的步伐,“怦然新动”一镜到底纪录片的人文团学成员悉数登场,《新的心跳》拉开了此次迎新晚会的序幕。人文团学部长团和研究生会部分成员以青春活力的舞姿引燃了现场气氛,青春、张扬,新的心跳,与你怦然“新”动。

  在结束了充满青春韵律的开场舞后,一支悠扬的乐曲缓缓从宽广的幕布后传来,现入大家眼帘的是由张艺可,侯心佩,孙明兴,张泽文,李梓毓组成的十九乐队。一首《春风十里》伴随着青春的味道,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回忆过往的美好体验。随后,主唱张泽文又以一首《一万次悲伤》再次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就算蓝精灵长大后会有天津口音,樱桃小丸子长大后变为狮子头,小孩子长大后仍然是大孩子,我们依旧保留着那颗赤诚的心。我一直相信我们走在青春里,而且会一直走下去。

  爵士舞者,整装待发,几位舞者一出场就将现场气氛引爆到极点,他们尽展身段,曼妙的舞姿,妖娆的身段,劲热的舞蹈,引来现场掌声与呼喊连连,音乐,灯光,jazz,跟上这个节奏,开始今夜的狂欢吧!

  80后的又红又专,90后的呆萌可爱,00后的迷之尴尬。每一句话、每一句歌词都代表着一代人的情怀。我们热爱我们这一代的往事与梦想,我们期待未来的挑战与美好。

  精心准备的视频生动的展现了老师们对新生的祝福与期待以及父母对孩子的期盼与希冀,现场观众沉浸在一派温馨感动之中。

  一曲安静而悠然的吉他民谣《借我》似潺潺流水缓缓流入大家的心房,一支《推开世界的门》则以婉转动听的旋律给大家上演了一幕感人的爱情故事,一首《我喜欢上你的内心活动》的动人温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后,在联唱歌曲《陪你度过漫长岁月》轻柔和缓的节奏中,幕布缓缓合上,而动人的余音却久久萦绕在大家的心中

  雏菊般的淡黄色,是伟荣与莉莉爱情的颜色。语言障碍症阻挡不了向勇而生的心。愿最美的年纪里,我们都可以向最爱的那个人,大声地说出:“我爱你!”

  人文佳人初现,带着烟雨离歌,红尘岁月,衣着淡绿色的襦裙,持一把纱伞,带着江南的秀美缓缓而来,指尖舞动似生花,唇边含笑如烟霞,轻笑慢步,伞时开时合,生如茉莉,袅娜多彩。

  端庄,美丽,典雅,四位歌者伴随着着青春的律动,点点音符跳动,她们带来了此次晚会的压轴之作-----《让我留在你身边》。随着悠扬的歌声渐渐远去,此次2017级“怦然新动”迎新晚会也逐渐走向了尾声。

  新的征程即将开始,新的华章即将拉开序幕。不忘初心,逐梦起航,人文2017,与你怦然“新”动,相信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我们一定会砥砺前行,勇创佳绩!相信未来的人文学院也一定会更加多彩,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