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足协与我院体育部合办的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06-26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为响应学校号召的“全民运动”口号、让华电足球文化更好的传播、创造更好的华电足球氛围,本着强身健体、快乐足球的宗旨,华电足协与人文体育部携手举办这次华北电力大学首届五人制足球赛。

  

  自6月1日起的华电五人制足球赛,我院体育部积极协助华电足协举办的各场比赛,华电足协杯五人制球赛最终于6月18日圆满结束。

  在此项比赛中,我院多位同学亦积极参与其中。其中包括了前体育部部长黄晔峰、人文学院足球队队长张超波、队员任德国、白玛旺堆等同学,他们各自与不同专业的、甚至不同国籍的学生自由组队参加比赛,达到了跨专业友好交流的目的。在比赛中,这些队员敢打敢拼,取得不俗的战绩,展现了人文学院积极拼搏、奋勇向上的阳光形象!

  

  其中由黄晔峰、任德国与电气学院、国教学院学生、一名巴西籍留学生组成的Counting Star队值得一提。他们的队员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甚至是不同国家,即使是这样,在场上依旧能够精诚合作,攻势凌厉!最终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二,但遗憾的是,由于多一张黄牌而未能出线,但他们在场上的优异表现值得称赞!

  

  上图左侧六人便是Counting Star的队员。

  在本届比赛中,研究生院的“彩虹队”有多名女生参赛,尽管水平一般,但彰显的青春活力令人欢喜不已,快乐足球的理念在她们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足球不仅仅是竞技,它也是一场欢乐的青春秀,我们人文学院的女生女生众多,未来的比赛中,大家大可组队参赛一场,体验足球带来的动感!

  

  在6月18日五人制决赛完毕后,华电足协也举办了颁奖典礼,我院新老两位体育部部长黄晔峰和年叶轩作为嘉宾出席了这次颁奖典礼,并为五人制季军颁奖,这也体现了人文学院对足协比赛的重视,寓意着此项赛事合作将会在传递中越来越完美!

  

  上图左侧两位依次是现任体育部部长年叶轩、上一任体育部部长黄晔峰。

  随着颁奖典礼的结束,华电足协与人文体育部共同举办的华电足协杯五人制足球赛也圆满结束,感谢体育部的所有的成员,也感谢华电足协,大家都辛苦了。

  [人文足球进行时]

  我们人文院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热爱足球的学院,积极组建院队参加校内的足球比赛,在此次的华电春季足球联赛中,我院足球队更是以3:0的成绩击败核学院足球队,院队也在一次次比赛中不断进步。

  

  

  本学期的足球比赛告一段落了,希望我们人文院院足球队在下学期的足球赛中表现更加优秀,也祝愿华电足球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