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藏族学生就业工作坊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06-22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6月20日,华北电力大学人文学院举办了藏族毕业生就业工作坊。藏族同学欢聚在教三模拟法庭人文学院13级辅导员马海红老师主持并参加了这次工作坊。

  工作坊开始,马老师首先代表学校祝贺藏族毕业生顺利毕业。并回忆了大学时光,从军训开始到正式入学上课再到即将毕业,感叹时光飞逝,也称赞了藏族同学们在学校的优秀表现,句里行间表现出老师对同学们不舍的师生情。

  接着马老师也对与毕业有关的相关注意事项和藏族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答。像档案转寄、户口迁移等事宜,马老师说的非常详细,同学们听的也十分认真。

  其次,马老师对毕业后的道路并结合她们自己的选择也给予了自己的建议,像公务员、事业单位等都是很好的方向。同时马老师也希望藏族同学能发扬现在大学生的优秀传统,走向新的工作岗位,努力建设家乡。

  然后,老师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要加强学校和校友的联系,常回家看看,取得新成绩时向学校、老师报告喜讯。学生代表白央同学也表示,感谢学校多年来无论生活还是学习,各个方面对藏族学生的关心和照顾,她代表所有的藏族同学不管今后走到哪里,始终铭记学校的关怀和教诲。

  最后,藏族毕业生们为老师献上哈达,表达了对老师和学校的深情厚意。人文学院藏族毕业生就业工作坊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