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政教素拓与3+2篮球赛:我们正青春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6-11-07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政教素拓与3+2篮球赛:我们正青春

10月23日上午,我校人文与政教举行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分为游戏环节和篮球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趣味游戏,共分为四轮。第一轮是抱团游戏,大家围成一圈,其乐融融,相互协作,形成了一种欢快的开场氛围。第二轮是三人绑腿,分成两大组相互接力的比拼,同学们都喊着“一二一”的口号走向终点,最终第一小组取得胜利并每人获得一个小笔记本作为奖励。第三轮的007游戏同样很好的展示了大家的反应能力与协调性。第四轮为两人夹着气球走路,比赛过程中气球掉落在地上同学们也并没有放弃,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和坚持不懈的精神赢得了场外观众的喝彩。

 

游戏环节结束后,我院根据实际情况转移场地,来到北农篮球场准备进行新老生男女3+2篮球赛。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运动员们信心满满的上场了。比赛中,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经过一轮比拼,研一新生稍稍落后,但经过一番调整后,便在第二轮中努力追赶。队员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传球和接球的一瞬间展现了队员之间的默契。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交换场地,调整队员,廖偲伶与其他队员的相互追逐防守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研二以39:29战胜了新生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也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友谊,互帮互助的温暖画面深深地记录在同学的青春纪念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