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政教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6-12-21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政教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6年第16期(总第84期)

人文政教党委 人文学院               2016年12月19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61219日上午,人文学院、政教部领导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党政领导苑英科、蔡利民、王伟、方仲炳、王硕、王建永出席了会议,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学院2016年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

    会议讨论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工作小组的人员组成,并要求做好申报材料的审查工作。

    会后还召开了学院十三五规划专题会,人文政教班子成员、人文政教三个一级学科硕士点负责人及中文广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党委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                201612月19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