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政教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6-12-07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政教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6年第15期(总第83期)

人文政教党委 人文学院               2016年12月05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6125日上午,人文学院、政教部领导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党政领导苑英科、蔡利民、王伟、王硕、王建永出席了会议,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MPA教育中心建设和迎接专项评估的相关问题。会议要求对照评估指标,找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明晰的解决方案提交学校审议。

    会议布置了《院(部)“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的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校领导讲话精神,并对政教部的支部建设和组织生活提出了更高要求。

 

 

                 党委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                201612月5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