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政教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6-11-29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政教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6年第14期(总第82期)

人文政教党委 人文学院               2016年11月28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61128日上午,人文学院、政教部领导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党政领导苑英科、方仲炳、王硕、王建永出席了会议,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落实校党委吴书记、何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明确政教部的发展目标及党支部的组织建设目标,以及实现目标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途径办法。

    会议传达了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还听取了2015-2016学年学院教职工考核情况的汇报以及有关学生处分情况的相关事宜。

 

 

                 党委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                201611月28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