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政教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6-11-09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政教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6年第13期(总第81期)

人文政教党委 人文学院               2016年11月7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6117日上午,人文学院、政教部领导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党政领导苑英科、蔡利民、王伟、王建永、方仲炳、王硕出席了会议,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列席了会议。

    党委宣传委员刘玉红老师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党委纪检委员、人文学院副院长方仲炳老师解读了《政治生活准则》及《党内监督条例》,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精神,一致认为公报及两部党内法规的学习很有必要,对加强班子建设,推进两学一做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知行合一,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准则和条例重点是对党员领导干部,核心是对领导干部权力的监督,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政治素养和政治觉悟,以身作则、言行一致,同时要发扬民主、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会议认为人文学院、政教部作为意识形态的主阵地,要紧紧围绕教学、科研、育人的核心任务,把各项工作抓好、落实好。

    会议还对院部校友会的组织机构及建设提出了要求。

 

 

                 党委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                201611月7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