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政教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6-11-01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政教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6年第12期(总第80期)

人文政教党委 人文学院               2016年10月31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61031日上午,人文学院、政教部领导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党政领导苑英科、蔡利民、王伟、王建永、王硕出席了会议,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汇报了学院内部控制建设材料的准备情况,并从网站的技术维护、信息维护、宣传报导方面对学院信息化建设及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针对学生反映的情况要求召集思政教师召开专门会议,从教学内容和政治纪律方面对当事人和全体教师提出明确要求。任课教师要按照教学大纲的内容授课;教研室要组织教学研讨、集体备课;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认真落实听课制度,全面摸清思政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

    会后召开了2016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数据采集填报布置会,教研室主任、年级辅导员和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                201610月31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