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政教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6-05-10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政教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6年第6期(总第74期)

人文政教党委 人文学院           2016年5月9

 2016年5月9日上午,人文学院、政教部领导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党政领导苑英科、蔡利民、王伟、王建永、王硕出席了会议,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和布置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拟召开人文政教全体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动员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要求根据教育部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对学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同时进一步建立健全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细则。

会议还听取了人文、政教分工会关于“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情况的汇报。

 

 

党委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                201659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