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政教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6-03-28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政教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6年第4期(总第72期)

人文政教党委 人文学院      2016年3月28

 

2016年3月28日上午,人文学院、政教部领导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党政领导苑英科、蔡利民、王伟、方仲炳、王建永、王硕出席了会议,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有关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督导组对学院、政教部听课情况的反馈。会议要求围绕学校列出的2016年教学重点工作,人文学院、政教部、国家能源发展研究院联合打造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基地;同时联合北京、保定两地师资力量,抓紧时间、分配任务,启动思想政治理论课项目建设。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近期考勤情况,讨论了年度考核有关公益分的分配管理事项。

 

 

 

 

 

 

党委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                2016328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