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05-27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9期(总第93期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年05月23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7523日上午,人文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政领导苑英科、方仲炳、王硕,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议布置了有关首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总结及特色案例方面的材料上报工作。要求围绕公选课的开设以及传统文化活动开展两方面,就学院如何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尤其传统文化方面的素质教育,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机融入教育教学和学校文化建设进行凝练和总结。

    会议审议了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及选举办法,并按相关程序征求意见,根据最终定稿确定委员会人员组成,并将相关材料上报校学术委员会备案。

                   

  

            人文学院办公室                     2017年05月23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