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05-17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8期(总第92期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年05月16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7516日上午,人文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政领导苑英科、王伟、方仲炳、王硕,学科带头人、学科负责人、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相关教研室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议布置了2018-2020年中央专项经费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根据近期工作安排,法学、公管学科分别成立了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申报、博士点(硕士点)申报、中央专项经费申报、研究生优质课程申报、学位点评估工作5个专项团队,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间,分头开展各项工作。会议要求相关学科要整合资源、凝冻出特色项目,为一流学科建设做好准备。

    随着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的深入开展,会议认为学院最终要形成以下几项标志性成果:一是修订出高水平、有特色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二是为大学通识教育献计献策;三是凝练出学院高水平的教改项目,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深入开展。

                   

  

            人文学院办公室                     2017年05月16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