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05-11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7期(总第91期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年05月09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759日上午,人文学院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党政领导苑英科、王伟、方仲炳、王硕,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教研室、学生工作部门结合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组织各年级、各专业、各教研室深入学习、认真领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做好讲座、论坛、自办刊物、新媒体的审批工作;做好教材建设和管理工作,要抓好、把控好课堂这一教学主阵地;围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加强师德、师风、教风建设。

    会议学习了《华北电力大学二级党组织纪律检查委员工作职责(试行)》的文件精神,要求纪律检查委员履行好职责,把文件规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在随后召开的党政联席会上,讨论了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近期安排,要求围绕 “新形势下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育教学的组织责任体系”“大学通识教育”专题开展深层次的研讨活动。

    会议通过了20162017学年教学优秀奖及教学名师培育计划的推荐人选,并听取了运动会方面的工作安排。

                   

  

            人文学院办公室                     2017年05月09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