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广大师生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同志与学生党员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学院主要领导为学生党员做专题辅导,各个党支部组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同时,认真推进“两学一做”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宣传全国及北京市高...

乘师长春风,挥手道珍重。6月29日下午3时30分,“流年逝如水,师恩长相送”——人文学院教师爱心送别毕业生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向军、院长苑英科、党委副书记姜良杰、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兼行管1402班班主任高富峰老师、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兼2014级辅导员马冬参加了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并向毕业生送上鲜花与祝福。

华光溢彩,岁月流连。青春的锋芒交织着收获的味道,梦幻的四月迎来金色的辉煌。象牙塔下,终有再会。还记得我们阳光年少,你爱谈天我爱笑;多年以后,你我不是天涯便是海角。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14级毕业生晚会——“毕生再会”于4月26日19:00在教三报告厅隆重拉开帷幕。岁月青葱,梦想花开。让我们打开心墙,回思过往,一同呐喊,一同欢笑!

4月16日,2018年MPA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讨会暨专项评估工作启动会在广西民族大学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广西民族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来自全国MPA 培养单位的18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苑英科,副院长、MP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伟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11月1日在教三C201教室,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举行了专题党课学习活动。2015级辅导员马海红、2017级辅导员崔灿,全体学生党员以及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参加了专题党课活动。人文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苑英科为与会师生作了专题报告,就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方面,向与会师生作了深刻生动的解读。党委副书记王硕主持了此次活动。

2017年12月9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法学硕士学位点自我评估专家现场评审会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111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评估是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学位[2014]4号)、《关于开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15]16号)和华北电力大学2017年度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部署如期进行的。此前,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已经按要求制定了国内同行专家评估工作方...

2017年12月12日中午一点,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第十五届学术交流活动于教四D503举行。人文学院副院长王伟老师,法学专业的李英老师、陈维春老师、曹治国老师和李喜蕊老师,公管专业的张绪刚老师、姚建平老师、高富锋老师、卢海燕老师和李玲玲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的开幕仪式,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硕主持了开幕式。

2017年11月1日晚7点,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迎新晚会“怦然新动”在教三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团委副书记王新军,国教党委副书记姜良杰,人文学院副院长方仲炳、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硕、法学教研室主任刘玉红、广告教研室主任张勤、人文学院14、16级辅导员马冬、人文学院15级辅导员马海红、法学1701班主任赵保庆、法学1702班主任陈燕红、公共1704班主任庞涛等老师,学生处李哲雅老师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晚会。

共14页  当前第8页   最前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