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荣获第二届教职工联合羽毛球团体赛第七名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8-12-28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荣获第二届教职工联合羽毛球团体赛第七名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增进两地教职员工交流,助力两地“一体化”建设,校工会、体育教学部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北京清畅电力公司协办的第二届教职工联合羽毛球团体赛,12月22日在保定校区举行。副校长李双辰、赞助企业董事长樊京生出席了比赛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两地工会、体育教学部、羽毛球协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上午8:00举行开幕式,我校校友、北京清畅电力公司董事长樊京生李双辰副校长致辞。8:30正式开始比赛,方式混合团体赛,出场顺序为男双一、女双、混双、男双二、无差别双打

首先进行的是小组循环赛,人文学院何晖、赵旭光、刘亚、李红枫四位老师参赛,分组对阵体育教学部、经管学院、图书馆校医院联队和数理学院他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认真对待每一次发球,每一次挥拍在双打中,他们配合默契紧密合作,即使面对强大的对手也绝不畏惧,最终顺利进入前8强。

之后进行的是激烈的淘汰赛,人文法政联队对阵数理学院,气氛愈加紧张,四个赛区内的对战也愈发精彩。选手们近乎专业的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技巧引得观众阵阵欢呼,也使比分一度难分高下。

人文法政联队历经近12小时的鏖战,最终获得第七名!实现历史性突破!

经过一天的比拼,比赛在两校区教职工的爽朗笑声圆满结束,全体教职工合影告别。在比赛中我们坚信: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全天进行的羽毛球比赛中,两地教职工以球会友,在激动人心的比赛中收获了真诚的友谊。

本次比赛是响应两校区一体化文件要求的一次积极的尝试。通过本次联合羽毛球大赛,两校区教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得到了充分交流的机会,展示了良好的体育风貌和运动精神,并为加强两地深入交流做出了优秀的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