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到人文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8-09-06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9月3日8点整,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到教三楼A212教室听了人文学院张绪刚教授的课,随后前往人文学院调研,了解学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重要工作作出指示。人文学院院长苑英科、党委书记黄向军、副院长王伟、党委副书记姜良杰,院长助理赵旭光参加座谈调研,并做工作汇报。

苑英科汇报了学院师生到岗到校、教学活动进行情况,并就教职工聘期考核工作反馈情况做说明。黄向军就学院校庆工作做汇报,王伟结合MPA验收、学硕培养、科研工作等方面做汇报。姜良杰就暑期学生工作和辅导员工作室“聚焦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实践工作做汇报,赵旭光介绍了法律硕士点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何华听取大家汇报及发言,不时进行讨论交流。他认为学院发展势头良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高度评价了教师送别毕业生“师恩似海·温暖长存”等特色活动,这些活动凝聚师生力量,传递人文关怀,发挥良好教化功能。他表示,学院应创建更多平台,突显价值理念,树立发展信心,逐步振兴文科;结合专业,开展特色工作迎接建校60周年;同时,开设更多通识教育类课程,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拓展教学资源,加强课程对学生的吸引力,让更多学生接受人文熏陶;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以人为本,围绕近期社会热点问题,加强沟通交流,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引导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