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拜访离退休教师系列活动

作者:图/文 胡舒敏 2018-10-24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开展拜访离退休教师系列活动


六十载春华秋实,一甲子岁月峥嵘。值此60周年校庆之际,为追寻学校的建设历史,感恩离退休老师们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的青春与智慧,人文学院特开展了拜访离退休教师系列活动。

C:\Users\Dell\Desktop\校庆\看望马卫华\看望退休教师马卫华.jpg

人文学院院长苑英科、党委副书记姜良杰、副院长赵旭光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师资队伍等方面向各位老教师汇报了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人事制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C:\Users\Dell\Desktop\微信图片_20181019131823.jpg

老教师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甲子华诞的祝贺,他们回忆分享了自己的从教经历,无不怀念在学校的点点滴滴,气氛温馨感人。

最后,他们从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职称评定等方面出谋划策,为学院发展和60周年校庆活动安排提出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