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政教毕业研究生参加毕业庆典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4-04-03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4年4月3日,阳春三月,在灿烂的阳光下,人文政教2014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校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人文学院院长、政教部主任苑英科老师出席大会并就坐主席台。

  

  

  上午8点,29名毕业生身穿硕士研究生学位服在主楼礼堂前排队入场。9点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全体洪亮整齐的国歌声后,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仪式上,副校长安连锁老师宣读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学位授予的决定。工作人员宣读了获得河北省、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获得者名单。人文政教行政管理专业刘靖一同学和诉讼法学陈溪同学获得校优秀毕业研究生称号,并上台领奖,接受了校领导和院系领导的颁奖和祝贺。

  

  刘校长讲话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和希望以及对学校发展的期望。在博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后,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开始,全体硕士起立将硕士研究生学位帽上的流苏从帽的右前侧中部拨到帽的左前侧中部。这代表着研究生们完成了自己的学业,圆满毕业。之后,硕士研究生逐一上台,接受刘校长的祝贺并握手合影留念。

  11点30分毕业典礼结束,人文政教的研究生们走出礼堂,互相合影祝贺,并与院系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参加合影的领导老师有:苑英科老师、王伟老师、王建永老师、李英老师、卢海燕老师、杜波老师、王学棉老师、张绪刚老师、王威威老师、朱晓红老师以及李涛老师。在一片欢呼声中毕业生们抛起学位帽,以庆祝自己硕士研究生生涯的完满结束!

  

  至此,人文政教2014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取得学位,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