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政教举行班子述职及人文学院二级教代会

作者:文/图 张鹏 2015-03-17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3月17日13:30,人文学院、政教部在教三A213举行了人文政教领导班子述职大会及人文学院第六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人文政教领导班子述职大会由人文政教党委书记蔡利民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窦雅萍、干事徐定出席了大会,人文政教全体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首先由人文学院院长、政教部主任苑英科述职。结合人文政教2014年度的工作,苑英科做了全面总结。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人文政教认真贯彻学校要求,紧紧抓住文科振兴的历史机遇,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全面推进了2014年度的各项工作。对于相关的成就以及新一年需要努力的方向,苑英科也做了说明。

  蔡利民结合人文政教党委工作作了述职,他回顾了2014年人文政教党委的工作情况,指出全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人文政教认真开展各项学习,贯彻好上级要求,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加强和改进了党的工作,维护了人文政教稳定与安全的良好局面。对于存在不足与努力方向,蔡利民也做了说明。

  随后,人文学院副院长王伟、方仲炳,政教部副主任王建永,人文政教党委副书记王硕,也都结合分管工作作了述职报告。领导班子成员述职之后,全体人文政教教职工对班子及相关领导进行了书面测评。组织部与会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监督与组织,完成了相关环节。

  在人文政教领导班子述职环节之后,稍事休息,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隆重的国歌声中,继续举行了人文学院第六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王硕主持。结合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内容,以及人文学院2014年工作报告,大会进行了认真的传达,组织与会教职工进行了沟通与学习。学院办公室主任胡舒敏就学院的财务工作向大家作了汇报。

  校教代会代表、法学教研室主任刘玉红,在大会上向大家认真传达了学校第六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相关内容,对于大会的过程,对刘吉臻校长的工作报告与吴志功书记的闭幕式讲话,以及对大会提交的相关报告,均作了汇报。

  之后,与会教职工分为法学、公管、中文与广告、办公室等四个分工会小组,对相关报告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经过大家的讨论与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人文学院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在激昂的校歌中,大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