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举行丰富多彩系列活动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4-12-29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本学期中后期,在人文政教党委的号召与组织下,各个教工党支部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或进行参观,或进行文体活动,或举行政治学习,活跃了教职工的生活,加强了彼此的联系,凝聚了党的基层组织力量。特剪辑如下。

  1.中文广告教研室

  2014年11月28日,中文广告教研室一行7人前往位于雁栖湖的APEC主会场参观。尽管天空少了一些APEC蓝,会场尚未开放只能远观,但各位老师还是游兴盎然。大家在国际会展中心前合影留念,在雁栖湖边漫步、闲谈,远眺“旭日东升”(凯宾斯基酒店)与“汉唐飞雁”(国际会议中心)。之后,大家在著名的山吧享用了丰盛的午餐。通过这次活动,各位老师深切感受到APEC主会场所展现的恢弘气势和大国形象,彼此之间也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

  2.公管教研室党支部

  12月3日中午,公管党支部开展了“以运动促健康促和谐”为主题的支部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培养支部党员的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营造更加和谐愉悦的组织氛围。本次活动以踢毽子、跳绳为主。跳长绳是大家玩得最开心的一个项目,几个人同时跳,需要大家的默契和配合。运动中传出阵阵开心的笑声,大家开心地跳着、笑着仿佛又回到了童年。尽管窗外寒风凛冽,但大家感受到的是集体的温暖和运动的快乐。

  3.政教部党支部

  2014年12月9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在教3A109举行支部活动,学习研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建永主持。

  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提出背景、现实意义,以及如何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等问题,党员们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针对一些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讨论,大家加深了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识,并且认为学习活动可以持续深入,许多话题值得进一步思考;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应该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进”工作中起到带头示范作用。

  4.法学教研室

  5.人文学院办公室党支部

  11月14日中午,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环校操场开展主题为“我健身、我健康、我快乐”长走活动。长走运动被誉为最简单、最有效的健身方式,对于久坐办公室,长期缺乏锻炼的我们是相当必要的。穿上运动装,运动鞋,伴随着欢声笑语,在身体得到锻炼,心灵得到净化的同时,更好的联络了同事们的感情,以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各自的工作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