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研究生孙腊梅荣获珠海国际半程马拉松冠军

作者:张纪彩 2014-12-15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12月13日上午,2014年珠海国际半程马拉松在珠海市体育中心鸣枪开跑,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50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人文政教14级研究生孙腊梅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比赛,并以1小时16分57秒的优异成绩夺得了女子组冠军。

  

  大家听闻这个好消息后都为孙腊梅同学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欣喜,因此人文政教记者团的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对赛后回到学校的孙腊梅同学进行了采访。期间她说到,这次的夺冠是她来到人文学院的第一个冠军,获得这个冠军她真心感谢华电的校领导和老师们对她的培养,以及同学们对她的关照,因为有了大家的帮助她才能更好的去做自己喜欢的体育事业。她还提到,马拉松这个项目虽然辛苦、枯燥,但正是这项运动磨练了她的意志,给了她很多力量。

  

  在为孙腊梅同学的成绩感到高兴的同时,我们也同样感受到,她作为一名马拉松运动员的不易,但我们更要学习她不怕吃苦,努力拼搏的精神。其实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赛跑”,只要我们都能拿出运动员这种精神和态度去对待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相信我们都能成为自己人生路上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