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本科生综合测评奖学金及荣誉评选会

作者: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4-10-13       来源: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4年10月10日上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奖学金及荣誉评选工作会议在教三A223召开。会议由分管学院本科思政及教学的领导王硕、方仲炳、赵旭光,辅导员马海红、马冬、崔灿,班主任代表卢海燕、刘向晖、李涛、崔琦,以及学生代表范婷婷、胡雨渲、田园,共13人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2013-2014学年综合测评校级及以上奖学金、荣誉的评定工作。

  

  结合既定工作要求,以及群众教育路线运动征集意见建议、对照检查、建章立制的具体进程,人文学院近年来首次在本科生校级及以上奖项和荣誉评定上组成此次规模的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定,进一步扩大的参与范围与评审力度。

 

  此次评定会按照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及三好学生标兵的顺序进行依次资格评审。评审中,根据各参评同学已准备好的材料,以及辅导员、班主任代表等人的认真介绍,评审委员会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审确定出了最终人选。

  

  会上,各位评委通过充分地讨论,进行了综合的考量,进一步保障了此项工作的公平、公开、透明。多方代表参与评审,加大了对评审工作的监督力度。对于评审中发现的不足之处,评委们也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交流。此次新举措,也为人文学院今后学生培养工作积累了更深入的方式方法,为以后推进此项工作进一步打好了基础。